沃滋伊格肖浩

我是谁,我在哪,谁在打我?

【盾冬】巨龙与勇士

       *OOC

       *我以为是个童话故事

       Bucky从来没有告诉过别人他其实是一条巨龙。好吧,Loki不算。小时候,他也曾经在人类的一个小镇上生活过,还有一个很要好的朋友。

       这个故事的开头要先追溯到十二年前,Bucky只有十二岁的时候。

       Bucky的好朋友叫做Steve,他是他的邻居,也是他最好的朋友,没有之一。

       他们一起上学,一起玩耍,一起恶作剧...似乎人们看到他们的时候他们都黏在一起。当时的Steve还很小一只,而Bucky因为天生体质强壮一直担当着赶跑所有欺负Steve的坏孩子的角色。

       噢当然,他们总是黏在一起,上述情况似乎是不存在的。

       小小的Bucky也有他自己的烦恼,关于Steve的。

       在学校里,Alice太太在他们犯错误的时候,总会告诉他们如果他们再做出那么恶劣的事情,就会有像故事里的邪恶的巨龙把他们全部抓走,之后带到火山口——他们的栖息地,把坏孩子丢到岩浆里。Alice太太总是喜欢讲这个故事。

       我们已经十二岁了!还在跟我们讲童话故事!而且是谁告诉你巨龙都是邪恶的!你面前就有一只善良的小龙啊,最多把李子捉到自己的家里藏起来!

       "你骗人Alice太太,世界上根本不存在龙。"

       "Alice太太不要再给我们讲童话故事了!"

       Alice太太扬扬手制止了吵吵嚷嚷的小孩子们,她仿佛陷入了回忆之中,"在年轻的时候,我真的亲眼见过,可不是编故事骗你们的。"

       "可是大人们都喜欢这样啊!"
       ………………

       每次Bucky听这个故事都十分气愤并且十分委屈。

       但Steve每次听完这个故事后眼睛总是亮晶晶的,仿佛在畅想着未来。他不止一次告诉过Bucky他想要当屠龙勇士。

       "Bucky,以后我会成为屠龙勇士,然后一直保护你,就像你现在总是保护我一样!"

       Bucky每次这样的话听到脸立马变晴转乌云,他一点也不想打击Steve,但是他也不想将来有一天Steve发现他的秘密把他灭口了。

       所以他会说,"不,Steve那太危险了,你会让我们担心的。"噢不,其实他是想说不是每一条龙都是邪恶的巨龙他应该和他们友好相处就像他们一样。虽然他们已经做到了。

       "谢谢你,Buc。虽然这是事实,我还是希望你能够支持我。"每每这个时候Steve都会拥抱一下他的好友Bucky。

       Bucky其实气极了,但他实在无法拒绝Steve的拥抱。好吧好吧,以后的事情以后再说。
       

       又是愉快的一天过去了(我指Bucky和Steve在一起的一天都是鱼块的一天:D),Bucky依依不舍地和Steve在家门前分手,(我不会说他们两个吃过晚饭后还是会互相串门),Steve右眼皮跳了跳,直觉告诉他这不是什么好的预兆。

       "Bucky,我们明天还是能在一起玩吗?"Steve突然给了Bucky一个拥抱。

       "当然啦我的小傻瓜Steve,我永远会在你身边的。"

       Steve抱得更紧了,"我觉得放开你你就会消失了。"

       揉了揉Steve毛绒绒的小脑袋,Bucky看着眼前还比自己矮一(hen)点(duo)的小男孩,他不会说此刻他十分想吻一下好友的脸颊安慰他一切都很好,虽然他也的确这样干了。

       "我们明天还会见面的,再说了,你吃完饭后你还是能来我家下棋。"Bucky眨了眨眼睛。

       Steve点了点头,耷拉着脑袋回家了,边走还边回头看Bucky是否还在。

       直至目送Steve打开了家门,Bucky才慢悠悠地回到自己家。
       

       "Mummy,I'm back."

       没有人回应他,房间里也并没有开灯,只有落日的余晖撒进窗户的一丝微光。

        "Mum...?"Bucky又喊了一声,迎接他的仍是一片沉默。
        
        "Hey, little boy."  一个完全陌生的低沉的声音回响在空荡的屋子里显得格外诡异。

        Bucky开始慌了,"你是谁?我妈妈去哪了?"
 
       阴暗的光线下,Bucky看不清那个人的脸,但能看清他的手指放到唇前做了个嘘声的动作。
   
        快跑!这是Bucky第一反应,然而已经来不及了。随着头部被重击,他还不清楚发生了什么,就已经陷入了无限的黑暗之中。

          TBC!
——————————————————————————————

        第一次写文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就觉得写着很好玩x
        
         
        
        

评论

热度(20)